__

一身凛然正气的正直老干部

2016.9.30

我都颓废了小半年 好烦好烦好烦好难过 跟个透明人一样 反正也没人管我 在哪都是自己一个人 一天见不到他们 见到了也不说话 反正他们也当没看到我 好羡慕我妹妹 读初中你们能为她那么操心 钱也没给过我 爱也没有 为什么要针对我 为什么 我做了什么让你那么恶心 一个人好难过 只有弟弟会跟我玩 但是你不允许 你会把他叫走 不让他来 一个人真的好难过 这段时间太压抑把你们对我的好都忘记了 想不起来了 不过我一直都是那么没有良心的人 像你不是吗 我知道你们看不起我 我懦弱我没用 我做什么都做不好 你是这样 妹妹也是这样 老是嘲笑我 贬低我 这几年过得浑浑噩噩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好讨厌自己 如果没有这种人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